盛夏未泯

all太基本都能吃。织太贴贴。

海带老师是神。(震声

关注我的小伙伴们如果想吃绝赞搞笑原著向HE甜甜织太粮,真的可以去看看这位神仙老师!有写过车有心的小伙伴可以找找密码或者去ao3看,总之不亏啊是神仙啊文笔好写得有趣还很懂很会想设定!如果恰好有吃织太还不知道海带老师的真的可以去看看啦,虽然觉得不存在但我确实是今天才发现这位神仙。打扰各位啦。深夜碎碎念会删除所以不必红心蓝手(也不会有这么做的小伙伴吧ww),感谢大家关注!最近一次更新很快啦!应该还是🚗。我不如就接受我就是个写颜色废文还写不好的网友的这个设定吧,看神仙太太写神仙cp我真不配说自己是写文的我就是个嗑cp的呜呜。感兴趣但找不到海带老师的小伙伴可以留评问id(?

我怎么又熬到了现在。

评论(4)

热度(2)